會把靈魂嚇掉的咖啡店──佛羅倫斯咖啡廳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基本上我應該算是很喜歡老式西餐廳咖啡廳的人,所以今天在路上一間didi domo對面就是佛羅倫斯外觀很合我的菜。所以同樣是咖啡店,我就選擇了佛羅倫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為了撫平已受完驚嚇的靈魂,被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嚇完了就不想再被人群嚇,didi domo門口一堆車分明就是讓孤家寡人的我不敢進去。

   走到佛羅倫斯的門口想在外賣區那買
 一杯咖啡,恩?沒人?只好走進店裡,一
 杯熱拿鐵90元,外帶也沒有優惠,反正店
 裡也有網路我就待下來喝吧!驚嚇之旅正
 式開始:

   我大概坐了一個小時有,為了用店裡的網路,而這段時間始終沒有一個客人,於是慢慢的我開始覺得緊張
因為這間店的氛圍已經比較像是那對老夫婦的家而不是一家店了,而我在佛羅倫斯待越久,越不自在;

  再來,最精彩的是大蟑螂。在我有記
憶以來,在咖啡店或早午餐店(由其外觀很
 精緻),很少會遇到蟑
 螂而佛羅倫斯很幸運的成為第二家我
 遇到有大蟑螂的簡餐店阿門。

  而且大蟑螂跟我當時在日安蹦啾的蟑螂一樣,爬得好慢,慢到我都會懷疑那是不是店裡的寵物

   我只能慶幸自己點了咖啡,原本打算離開前拿個店裡菜單離開用完網路後,我倒是毫不留情、什麼都不帶的離開這家店。

  用新台幣買一次這樣的經驗與咖啡,我倒是不後悔啦哈哈哈!


●店址: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附近,東勢形象商圈中山路上的DIDI DOMO對面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花蓮》O'rip 生活旅人

【臺中東勢】喬巴咖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