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8.18

這個影片要跟我要說的事,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2018.7.17  我把陪伴我超過七年的筆電回收了
想想他陪我走過好多地方,也被我使勁的摧殘;台東賓茂暑服2周(不包含前置時間的摧殘)接著被我帶到高士寒服一週緊接著都蘭一週🔜石梯坪2周🔜將近兩個暑假每天古都、鹿耳門這樣跑來跑去
這些都是印象超深刻的遠行或工作日常帶筆電,更不用說其他更瑣碎我帶著小白鴿跑來跑去的時刻尤其之多
而且還用他度過了我一整個大學生活,雖然畢業後電腦死過一次,裡面很多東西資料來不及救,卻反而有股解脫感:
阿、接著就是全新的我
之後在使用小白鴿也能知道他的時日不多了
雖然到最後沒有幫他留張照片,但內心真的認真感謝有他
再見了,我的第一台筆電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花蓮》O'rip 生活旅人

【臺中東勢】喬巴咖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