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2.18

【人生就是不斷的相遇然後再說再見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繼陪伴了我整個大學生涯的筆電離開後,
輪到了陪伴我更久的小提琴

多久?
小學中年級不算,高年級兩年
國中三年+高中三年+大學四年
大學畢業後我就不想算了
超過12年的歲月

若是人類已經是可以在那邊吵吵頂嘴的小鬼頭年紀;若是狗勾貓貓也已經是垂垂老矣

心裡會有點寂寞然後更多是對不起它
在一個很不適合它久適的房間
濕度過高以至於他的配件逐漸發霉(老實說我還看不出那是發霉……)琴弦氧化、琴弓已是需要更換
如果可以當然是想要整個把它做美容整修,但聽下來,整個整修後的費用都已經超乎我想像orz
此刻認真覺得自己應該剃光頭(但我沒膽)
花了一堆錢在頭髮上必要嗎QQ

禮拜一工作室就會報價它的修理費,老媽說屆時是否就要放棄?真的覺得很悲哀……但最好的方式就是如此吧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花蓮》O'rip 生活旅人

【臺中東勢】喬巴咖啡